物流服务
联系人:毛小姐
电话:027-82823292
传真:027-82823292
电地址话:武汉市江汉区万科金色家园二期3层315室
Email:ZY_MAO@163.COM
海运集装箱运输
 首页 > 海运集装箱运输

     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整箱海运业务,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服务范围(DOOR-DOOR; CY-C,港口到港口,港口到门)和时间要求。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最快和最经济的船期在内的多种运输方案,并对货物进行实时跟踪,方便了解货物动态。  

服务特点 :      
   对运输的货物没有重量和尺寸的限制(在轮船可以承受的情况下)  按照客户要求,接受挂衣箱、开顶箱等特种业务通过大货量保证的集中订舱,选择价格合理的舱位;提供服务协议保证; 快速的、一站式的清关服务,与船公司合作的电子订舱和网上服务,支持快速的运输和货物的控制,使用INTTRA预订平台,简化预订流程,提供实时的货物跟踪与装船跟踪。      

按照客户要求,受理接受挂衣箱、冷藏箱、开顶箱等特种业务     
按照客户要求,配备托盘、滑板、收缩包装膜        
按照客户要求,提供代理报关、监管转运、商检、动植物检疫及卫检业务    
按照客户要求,提供特殊货物的包装及分拣操作、短驳服务       
按照客户要求,提供货物分拆服务,以及针对客户的个性化的集拼服务        
按照客户要求,提供基于异常事件的报告。    

  客户的要求,就是我们服务的目标。

   
 

 

武汉正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-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-2016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