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联系人:毛小姐
电话:027-82823292
传真:027-82823292
电地址话:武汉市江汉区万科金色家园二期3层315室
Email:ZY_MAO@163.COM
关于我们
 首页 > 关于我们

公 司 简 介

 

   武汉正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10月8日,是经商务部批准的专门从事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的企业,公司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、以服务品质为核心、以客户满意为标尺。武汉正亚人经历了创业初期的艰辛,发展壮大道路中的荆棘,以及开拓创新过程的艰难,逐步成为武汉地区货代行业领军人。

   自从公司成立以来。武汉正亚不断整合现有资源,扩展服务功能、延伸服务网络,确保您的货物能够安全准时地抵达全球五大洲、76个国家及地区,实现全方位的一体化门到门服务。
   每一个武汉正亚人以“我们设计、实施并执行创新方案,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”为使命,力争在有限的物流空间中为客户提供无限的优质服务,用延伸服务发展现代物流。
 
 

我们的愿景:

   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物流企业

 

我们的价值观:     

     超越客户的期望       

    珍惜我们的人才   

   快乐安全的工作

   争做优良的公民

   保持坚定的诚信   

   信奉团队的合作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武汉正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-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-2016 All Right Reserved.